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中央證券登記提醒 匯控股東: 確保供股支票能過數


中央證券登記提醒 匯控股東: 確保供股支票能過數
日期: 2009-04-03 HKT 12:19

在匯控供股最後一日,早上到合和中心中央證券登記辦理手續的匯控股東並不多,一個上午只是斷斷續續有股東到場。

中央證券登記交易管理董事鍾絳虹說,將在下午四時正截止收取支票和供股表格,今晚點算後星期一會把支票過數,星期二發股。

中央證券登記亦已經同郵政署溝通,星期三寄出股票後希望實物股東可以在星期四,同其它非實物股東同時收到股票。

鍾絳虹又提到,至今有超過100宗供股申請的支票未能過數而彈票,中央證券登記已處理和補救。

她說如果彈票代表股東的供股權已經行使但失效,分包銷商不能代為供股,因此股東不會收到供股權的差價。
++

匯控供股今日下午截止,今早到灣仔中央證券登記辦事處遞交支票和供股申請表的匯控實股股東不多。

中央證券登記提醒匯控股東要確保支票能夠過數,否則供股失效。
++

匯控供股今日截止,在灣仔合和中心的香港中央證券登記處,只有數名股東辦理供股手續。

匯控供股會在下午四時截止,持有實物股票的投資者,需要在限期前付款及遞交供股申請表。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