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匯豐中國: 新總部大樓 今啟用


匯豐中國

匯豐中國: 新總部大樓 今啟用
日期: 2010-06-09 HKT 17:50

匯豐今日正式啟用中國新總部大樓,同日匯豐中國的第100家網點亦在上海開業。

匯豐中國總部的所在地,坐落於浦東陸家嘴上海國金中心,匯豐入駐新大樓共22個樓層,總面積58,000多平方米,可容納超過4,000名員工。

匯豐行政總裁紀勤親臨上海主持匯豐銀行大樓啟用儀式。
++


上海 國金中心

紀勤:市況波動 無阻內地上市決心


匯豐 行政總裁 紀勤

紀勤:市況波動 無阻內地上市決心
日期: 2010-06-09 HKT 10:05

匯控行政總裁紀勤: 在上海表示,對資本市場波動不感到奇怪,預期經濟復蘇步伐曲折,部份國家或會受到挑戰。

對於有報道指有大型上市活動因市況震盪而推遲,紀勤拒絕評論個別公司的做法,

他只說,匯控仍專注於返回內地A股市場上市,目前正等待監管部門的法規推出。
++

匯控行政總裁紀勤: 於上海,主持匯豐中國總部的開幕儀式。

他表示,大中華區將是集團最重要的新興市場,集團正處於有利位置,在中國進一步拓展。

紀勤又說,與交通銀行關係良好,雙方聯名的信用卡已經累積發行1200萬張,雙方正計劃成立信用卡合營公司,進一步加強合作。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港股: 下跌400點 匯控低收近4%


匯控

港股: 下跌400點 匯控低收近4%
日期: 2010-06-07 HKT 16:27

港股急跌,主要跟隨美股上日急跌,市場擔心歐洲債務危機深化,歐元再創四年新低,亞洲區股市全線急挫,港股裂口低開568點,跌至19211點全日低位,其後跌幅略為收窄,恒指收報19378點,跌401點,跌幅2.03%,主板成交525億。

金融股跌幅較大,歐洲業務比重較大的匯控及渣打跌近4-5%,匯控收報70.65元,單是一隻匯控已佔去兩成七恒指點數跌幅。
++

歐洲債務危機擴大,引發外圍跌市,港股今早一度急跌逾500點,恒指力守19200點支持,收市指數報19378點,跌401點,跌幅2%,主板成交525億。

歐洲業務比重較大的匯控及渣打跌逾3-4%。

由於外圍勢弱,分析指港股後市可能要下試更低水平。
++

2010-06-08

在美國上市的港股預託證券較本港上日收市下跌。

匯控收報折合70.18港元,較本港收市跌0.47元。
++

2010-06-15

匯控美國預託證券收市折合73.84港元,跟本港收市變動不大。

紐約期油上升,但中海油及中石油美國預託證券收市較本港回吐1%。

匯豐: H按產品仍較受歡迎 暫未受拆息上升影響


匯豐 香港區 個人理財業務主管 麥倩華

匯豐: H按產品仍較受歡迎 暫未受拆息上升影響
日期: 2010-06-07 HKT 16:37

匯豐銀行香港區個人理財業務主管麥倩華表示,近日本港銀行同業拆息上升,但按揭客戶對拆息掛勾的按揭產品仍較歡迎,集團會否加推這類產品視乎市場情況。

她又提到,本港經濟展望仍然良好,並不預期短期會加息。

她說,雖然市場波動,集團香港個人理財業務仍然有強勁增長。至於歐洲債務危機會否影響全球則言之尚早。

港股: 隨外圍挫逾500點 匯控/思捷領跌


匯控

港股: 隨外圍挫逾500點 匯控/思捷領跌
日期: 2010-06-07 HKT 10:29

港股低開568點,恒生指數跌至19200點水平。指數現報19249點,跌530點。

美股上日急跌,加上歐洲債務危機惡化,歐元匯價跌穿1.19美元,再創四年新低,拖累亞太區股市全線急跌。

金融股跌幅較大,重磅股匯控跌逾3%,渣打跌逾4%;

歐元急跌,思捷股價下挫半成,富士康開市後停牌,停牌前亦跌逾半成,兩隻股份是表現最差的成份股。
++

美股上日急跌,加上歐洲債務危機有深化跡象,拖累港股跟隨亞太區股市下跌。

有分析員說,港股或下試一萬九千點。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