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王冬勝:匯豐會全面檢討各地區分行櫃員機


匯豐銀行 亞太區 執行董事 王冬勝

王冬勝:匯豐會全面檢討各地區分行櫃員機
日期: 2010-04-28 HKT 10:39

匯豐亞太區行政總裁王冬勝表示,會全面檢討各地區分行的櫃員機,並會與櫃員機供應商研究。

他又說,會向受影響客戶全數作出賠償,強調集團希望可以盡快完成調查。

匯豐早前確認旗下一部自動櫃員機的戶口有不尋常活動,經過現場視察後,發現櫃員機上留有膠紙印,懷疑曾有讀卡儀器被貼在櫃員機上,匯豐隨即通知金管局及警方。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紀勤:本港樓市未有太大泡沫


匯豐 行政總裁 紀勤

紀勤:本港樓市未有太大泡沫
日期: 2010-04-27 HKT 14:40

匯豐控股行政總裁紀勤談及本港樓市,認為任何經濟體部份資產價格上升,不代表就有泡沫,現時只是部份豪宅價格上升。

他感到現時銀行借貸及資產估值仍然合適。

紀勤又提到,集團在內地的分行只提供首套房及第二套房貸,認為這是審慎及合理的做法。

紀勤:集團首季業績合預期


匯豐 行政總裁 紀勤

紀勤:集團首季業績合預期
日期: 2010-04-27 HKT 14:41

匯豐控股行政總裁紀勤表示,集團以及匯豐融資首季業績表現符合預期,匯融的撥備亦理想,他又否認集團有意競投韓國外換銀行的股權。

至於到上海上市,集團已做好準備,但仍然等候內地監管部門批准,未有時間表。

紀勤又說,中東地區持續增長,迪拜債務危機正逐漸消退,中東仍然是集團重要的業務區域。

至於希臘,紀勤只是說,對所有國家的債務危機都會關注。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