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匯豐環球投資管理: 環球投資總監 調駐香港


匯豐環球投資管理 環球投資總監(財富管理)
彭倩嘉

匯豐環球投資管理: 環球投資總監 調駐香港
日期: 2011-01-25 HKT 20:05

匯豐環球投資管理宣布,環球投資總監(財富管理)彭倩嘉 (Simona Paravani) 由倫敦調駐香港,即時生效。

彭倩嘉除了繼續帶領投資團隊為全球匯豐客戶提供財富管理方案,包括管理資產總值達72億美元之「匯豐組合 –環球智選」外,亦會管理香港的多元資產投資團隊。她將向匯豐環球投資管理亞太區投資總監葉柏謙(Ayaz Ebrahim),以及環球投資總監戚浩霖(Chris Cheetham)匯報。

葉柏謙表示,彭倩嘉擁有豐富的環球投資經驗,特別在資產配置及多元基金經理方面,能加強集團投資團隊的實力。

他表示,由於亞洲區內的財富累增,加上基本因素及企業營利增長強勁,將吸引資金持續流入,令投資者對專業的財富管理日益渴求;這項調動正反映匯豐致力配合這個趨勢。

有報道指,匯控行政總裁歐智華,放棄將辦公室遷往香港,選擇將一半的時間留在倫敦。
++


匯豐環球投資管理 亞太區投資總監
葉柏謙


匯豐環球投資管理 環球投資總監
戚浩霖

網誌封存